院長葉桂平率領葡院師生到中葡論壇(澳門)常設秘書處學習交流


        2022年11月25日,澳門城市大學副校長、葡語國家研究院院長葉桂平教授率葡語國家研究院及澳門“一帶一路”研究中心師生代表團近40人,到中葡論壇(澳門)常設秘書處學習交流。季先峥秘書長、行政辦公室李曉暉主任和輔助辦公室莫苑梨主任出席。


 

        季先峥秘書長對葡語國家研究院一行表示歡迎,並簡介了中葡論壇、秘書處有關重點工作及上半年召開的部長級特別會議有關情況。他表示,論壇成立以來,秘書處在貿易投資促進、人力資源培訓、文化推廣交流及公共衛生國際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,充分發揮了澳門作為中國與葡語國家合作交流平台的作用。他鼓勵學生們勤學勤思,學有所成,學成後積極投身中葡經濟合作事業,為中國與葡語國家的共同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。

 

(資料來源:中葡論壇常設秘書處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Q2DSRjbIRyPD8F-2Xbdut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