葡語國家研究院及商學院碩博士師生團訪問大西洋銀行


        2022年11月21日上午,在澳門城市大學葡語國家研究院副院長Francisco Leandro教授帶領下,我校葡語國家研究院和商學院近40名碩士、博士學生在官樂怡基金會展廳參加大西洋銀行(BNU)講座交流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大西洋銀行金融及企業發展部總監Pedro Theotonio、私人銀行及中小企業部總監Francisco Chan、營銷及公關部副總監Gloria Sam和對外事務負責人Márcia Guerreiro等高管親臨講座現場,就大西洋銀行的歷史與現狀、母公司CGD集團的全球業務、大西洋銀行跨境業務、澳門融入大灣區金融行業、大西洋銀行可持續框架(ESG)、中小企業業務及產品服務創新等領域做了詳盡全面的分享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講座結束,活動後還安排了提問環節。城大師生與講座嘉賓針對大西洋銀行的業務、運營及未來戰略、職業發展等相關議題展開了精彩互動和探討,活動結束後,雙方前往大西洋銀行總部合影留念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大西洋銀行為參與本次活動各位準備了精美禮品。澳門城市大學學生代表向大西洋銀行私人銀行及中小企業部總監Francisco Chan先生相贈了葡語國家研究院最新學術成果《中國、幾內亞比紹、莫桑比克、聖多美和普林西比:從零星的雙邊交流到全面的多邊平台》,活動取得圓滿成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