葡語國家研究院新生說明會


 

為了歡迎及增加師生互動,我院於2021年9月23日下午四時,在金龍校區進行了新生說明會,在疫情相對穩定的情況下,積極安排了線下說明會,提高互動性及院內師生直接交流的機會,今年入學碩士及博士新生合共超過70人,新生人數比去年多。活動當中,同學們都踴躍出席及參與其中,除了教授們的分享及與新生互動外,還有學習心得分享、新生須知、課程特色介紹等,大家均樂在其中。

 

 

本次活動先由協理副校長兼任葡語國家研究院院長葉桂平致歡迎辭,勉勵大家積極嘗試新挑戰,雖然在疫情下,未能到安排到葡語國家進行調研或留學,但研究院會盡力提供不同的學習機會,讓大家以不同形式獲取相關資訊及知識,希望同學們可以積極學習。同時在葡語國家研究院及澳城大這個大家庭下,互相支持,共同成長,好好享受城大的學習生活。

 

 

 

隨後由澳門一帶一路中心主任、碩士課程主任周平主持活動,介紹我院之教授團隊,並由副院長、博士課程主任Professor Francisco B. S. José Leandro介紹課程及學習生活、助理教授柳嘉信及吳玉嫻分享在澳生活及研究生學習的心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