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周年校慶嘉年華暨開放日


2021年3月27日,我校於氹仔校區舉辦40周年校慶嘉年華暨開放日,向社會各界展示澳城大40年的歷史發展、辦學理念及特色、多元文化特色校園、人才培養模式、豐碩的教育教學成果等內容,今年為慶祝40周年校度,另有豐富活動及特色講座,不少澳門市民、學生及家長親友踴躍前來參與同樂。

 

 

上午9時半,40周年校慶嘉年華暨開放日正式拉開帷幕,劉駿校長向到場的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,並於開幕儀式上為在“我眼中的城大攝影比賽”中獲獎的同學們頒獎。此外,劉駿校長、周萬雷副校長及葉桂平協理副校長等校領導走訪各攤位,與學生及同事互動。其中,葡語國家研究院院長葉桂平及助理院長Francisco Leandro向劉駿校長介紹攤位展示的課程資料、學生現況、研究成果、葡語國家手工藝品及食品。

 

 

校慶嘉年華暨開放日當日還有「澳門城市大學地區校友會成立典禮」、「大灣區青年論壇」、抽獎活動及各項精彩的表演節目,吸引眾多學生、市民、家長等到場參加,現場氣氛熱烈,不少學生及市民挑戰攤位遊戲,滿載而歸。